孩子危险:加拿大惊现儿童群聚性感染
2021-08-28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辉瑞和Moderna对于12岁以下儿童的疫苗试验仍然在进行中,但病毒却不等人啊,孩子们的感染也在与日俱增。而且还出现了可怕的群聚性感染。

20210828_16301688772448.jpeg

安省最新数据显示,该省约克地区的10个日托中心,有25名儿童确诊感染。

更加令人揪心的是,列治文山的Beynon Fields Before and After School一地就出现了15名儿童,和一名工作人员检测呈阳性,妥妥的群聚性感染。

安省公共卫生部最近表示,现在的情况有点棘手,如果没有批准的12岁以下儿童疫苗,就不可能实现针对病毒的群体免疫,感染会持续发生,能做的只能是提醒父母在疫苗获得批准后立即为孩子接种疫苗。

儿科急诊医生弗里德曼(Stephen Freedman)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半里,儿童罹患与新冠肺炎相关的疾病通常都不太严重,但确有一些儿童出现严重不适,甚至还有一些儿童患上严重的多系统炎症综合症(Multi-System Inflammatory Syndrome in Children,简称MIS-C),家长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0_202008010818311C2Gw.jpeg

弗里德曼透露,加拿大很多省份都有发生相关病情。美国更是多见,截至今年6月1日,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已记录了4000多宗相关病例!

尽管MIS-C病例非常罕见,但弗里德曼认为,如果Delta变种在今年秋天引发第四波疫情,预计儿童中会出现更多的MIS-C和长期新冠病例。

他说,“事实上,Delta变种比人类近代史上遭遇过的几乎所有病毒都更具传染性,只有麻疹病毒除外,我们预计Delta会在未接种疫苗的儿童群体中迅速传播。”而在学校里,孩子们聚集,一旦没有口罩和手部消毒等措施,Delta变种将会非常迅速地在整个教室传播。

cp18870023-635x357.jpeg

北卡罗来纳州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的传染病医生穆迪(Tony Moody)也支持今秋在校园内强制戴口罩。他说,与之前的几波疫情相比,美国部分地区因新冠相关严重疾病而住院的儿童人数在增加,Delta的传染性实在太强。

目前,12岁及以下的儿童占加拿大未接种疫苗人口的大部分。

尽管临床试验正在进行中,有关结果预计在今年年底出炉,但联邦政府至今尚未批准任何一款新冠疫苗用于该类人群。

e723527e974c1c9174ebfbbb7b81e207.jpeg

反对口罩的他病危了

安省今日(周六)报告新增835例,这是两个多月以来最高的单日病例数。

而BC省疫情同样也是持续走高,昨天8月27日(周五)报告了867例新增。

安省新增确诊病例,大约80%的患者是未接种疫苗和未完全接种疫苗的人,所以现阶段疫苗是保护大家健康的最好屏障。此外,出入公共场合一定要记得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毕竟这个病毒智商奇高,专制各种不服。

截屏2021-08-28 下午1.35.55.png

30岁的Wallace上个月刚刚被确诊感染,但病情却恶化非常快,生命状态急转直下。

确诊后他曾经自行服用动物用药“伊维菌素”(ivermectin),被送医后住院已将近一个月,目前身处ICU插管治疗中,医院已询问家属是否考虑放弃治疗。

而他年轻的妻子Jessica除了哭泣已经完全没有能力面对这一切,她和丈夫育有三名年幼的女儿,自己还又一次有孕在身,预产期就在9月底,“完全不能想象没有他的生活……”

Wallace是一名反口罩者,他在今年7月刚刚筹办过“自由集会”,主要目的就是“抗议政府控制我们的生活”,他是The San Angelo Freedom Defenders组织创办人,去年还曾组织群众抗议政府抗击疫情的政策,自己也是坚持不戴口罩。

截屏2021-08-28 下午1.41.54.png

但现在他是彻底倒下了,从今年8月8日住进ICU以来,靠着呼吸器维生,处于重度昏迷中,除了高烧、发炎之外,还有胸腔出血等多种并发症。

妻子Jessica在GoFundMe网站募款专页上写道,丈夫现正插管中,“面临各种医药费、房贷、水电费以及三个女儿日常生活必需品,都需要外界帮忙。”她写道,自己真的应付不来,肚子里的女儿预产期为9月27日。

网络募款目标为2万元,截至昨天已经有224名网友捐款,募得总额为1万8400元。Jessica说自己立场不像丈夫“那般保守派”,平常会戴口罩,而丈夫看到她戴口罩还会说“口罩是没办法保护你的。”

热门文章
惊曝:赵薇已失联!因吴亦凡招供 还有46人受牵
2021-08-27
大温老人离世,140万遗产全捐!一群亲戚不干了
2021-08-26
三名帅哥美女遭枪杀,不到20岁!凶手竟是学生
2021-08-26
澄清!真有Covid-22超级病毒?更为致命更易传染
2021-08-25
突发!Moderna疫苗惊现污染物 已有国家暂停
2021-08-2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