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崩溃!华人男子驾豪车,撞死人行道6岁女童
2021-08-28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为人父母,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女儿在人行横道上,命丧车轮之下,该有多么的绝望?

8月24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发生一起致命车祸,一名6岁女童被撞后宣告不治身亡。

肇事者是一名30岁的华裔司机,目前面临总共12项控罪,最高可判15年!

截屏2021-08-28 下午2.32.22.png

8月24日晚8点左右,警方接到911报警电话,在68分局辖区内的布鲁克林12大道和67街附近,有儿童被车辆撞倒,伤势非常严重。

抵达后,警察发现一名大约6岁的小女孩已经完全失去知觉头部和身体遭受严重外伤。

救护车将受伤女孩送到布鲁克林的玛摩利医疗中心(MaimonidesMedical Center),但终究因伤势太过严重,很快就在院内被医生宣布死亡!

警方通过调查,还原了事发经过:

当晚,30岁的华裔司机朱秋华(Qiuhua, Zhu,音译)驾驶的一辆黑色雷克萨斯GX460经过此地,在人行横道上撞上了这个年仅6岁,名叫Hiromi Tamy的小女孩。

截屏2021-08-28 下午2.49.44.png

女孩被撞后失去意识倒在地上,头部和身体有多处严重创伤,人已经奄奄一息。

警方说,当时女孩站在人行横道上,人行道信号灯也是亮的……

市警高速公路调查小组初步调查结果则显示,朱秋华案发时开车沿着12大道南向行驶时,越过中间的双黄线,在反方向道上驾驶;在红灯前未停,左转驶入67街时,撞上过马路的小女孩!

而且在撞到人之后,他并没有马上停车报警积极抢救,而是继续踩下油门,一溜烟的把车开走!但所幸,朱秋华最终还是返回车祸地点。他本人和他车上的乘客都没有受伤。

截屏2021-08-28 下午3.11.14.png

毫无疑问,朱秋华当场被捕,被控以过失杀人罪、驾车攻击他人、威胁他人安全、未礼让行人、未礼让行人致伤、未遵守交通规则、错误方向行驶、以及未适当左转等12项罪名!最高可面临15年监禁!

目前,朱秋华已在布鲁克林刑事法院上庭,他提交了5万美金担保金进行保释候审。

警方透露,朱秋华曾表示,小女孩是在他转弯时突然冲到大街上,令他无法及时刹车,但案发现场附近监控视频显示,他在案发前就已经违规行驶;女童母亲发现时,已来不及将女儿拉回安全区域。

640.gif

据悉,案发当天小女孩是和妈妈一起去公园游玩,玩好后和妈妈一起一前一后走路回家,仅仅还有几步的路就能到家,却不料发生惨案。

有消息显示,朱秋华当时完全没看看到走在母亲身后的小女孩,在看到她的妈妈过完马路后就直踩油门发动汽车,随后车祸发生。

附近邻居表示,听到异响出来查看时,发现妈妈就在小女孩身旁,女孩浑身是血,妈妈嚎啕大哭。当时整条街都能听到女孩妈妈的哭声,撕心裂肺,令人惨不忍睹。

其实事发当时刚好就有一名护士路过此地,马上就参与了抢救,为孩子进行心肺复苏,很快救护车也赶来现场,但无奈孩子终究伤势太重,不治身亡。

截屏2021-08-28 下午3.29.52.png

周边邻居告诉警方,事发后警方封锁了这条街,母女俩居住的那栋楼里有很多都是西语裔居民,女童似乎是个混血,母亲来自危地马拉。

热门文章
惊曝:赵薇已失联!因吴亦凡招供 还有46人受牵
2021-08-27
大温老人离世,140万遗产全捐!一群亲戚不干了
2021-08-26
三名帅哥美女遭枪杀,不到20岁!凶手竟是学生
2021-08-26
澄清!真有Covid-22超级病毒?更为致命更易传染
2021-08-25
妈妈崩溃!华人男子驾豪车,撞死人行道6岁女童
2021-08-28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