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马斯克和加国硬核女友分手:坦言仍然相爱
2021-09-24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这两个有趣的灵魂竟然掰了!

今晨最新消息,50 岁的埃隆·马斯克和 33 岁的加拿大女友Grimes(真名Claire Elise Boucher)在一起三年后,还是决定分手,但将共同养育一岁的儿子。

是的,就是那个大名鼎鼎、名字超级难念的——X Æ A-Xii。

77576c56.jpeg

据悉,这位硅谷百亿美金大佬证实,他和这位加拿大电子流行歌手已经处于“半分居”状态,但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仍然爱着对方,能够经常见面,并将一起抚养1岁的儿子X Æ A-Xii Musk。

马斯克表示,分手原因主要是工作原因导致的聚少离多,他的SpaceX和Tesla的事务,需要长期待在得克萨斯州或离开美国工作,而女方身在艺术圈,她的音乐工作必须主要在洛杉矶进行。

6a6f2f39.jpeg

其实就在几周前,他们还曾一起参加Met Gala,那是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慈善晚宴,被称为“时尚界奥斯卡”,当时Grimes独自走在红地毯上,并遇到了马斯克。

640.gif

儿子刚刚一岁

马斯克和Grimes于2018年5月开始约会,并在2018年的Met Gala上首次合体公开亮相。

马斯克曾坦言:“当我偶然发现Grimes在2015年的音乐录影带时,我第一次对她产生了兴趣。”后面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这对情侣甜蜜恩爱,并在2020年5月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现在这个男宝宝也只有16个月。

这个孩子被命名为 X Æ A-Xii(名字发音为 Ex Ash A Twelve),但被昵称为 X。

Grimes透露,自己和孩子是完全平等的相处,她的孩子甚至并不叫她“妈妈”,很多时候都是直接喊名字,叫她Claire,但是孩子的到来的确激发了她对于艺术和生活无限的新的创造力。

33524b75.jpeg

马斯克也承认,Grimes是她见过的非常“不寻常的女人”,在育儿道路上,Grimes也的确承担了大部分的工作和责任,他称作为妈妈,“她现在比她扮演的任何角色都要大得多。”

更是曾经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直言当爹的感觉,“嗯,婴儿只是吃和拉屎的机器,你知道吗?现在我无能为力。”但又表示,“当孩子长大后,我的角色就会更多。”

想想,被万千网友评论为“两个有趣的灵魂撞在一起”的一对璧人,如今也还是分手告终,真的是有点可惜呢。

MUnFwZt3_ZkxL.jpeg

真硬核女友

其实,单从外表来看,Grimes玩世不恭的打扮,按说完全不在马斯克的审美范围内。

年龄跟是相差17岁,Grimes1988年出生在加拿大,马斯克则出生于1971年。

Grimes刚出现的时候,吃瓜群众都觉得她和马斯克的前任女友Amber形成了巨大反差。

一个美艳妩媚,一个硬核怪咖。

cevmbK4X_vW5Y.jpeg

Amber

可能入马斯克法眼,Grimes自然非等闲之辈,他在成为“马斯克女友”之前,就已经有了自己成功的事业,

她小时候学过11年芭蕾,还是个学霸,曾就读于被称为“加拿大哈佛”的麦吉尔大学,上大学时主修心理学和哲学,副修俄语和电声学,后来因为开始做独立音乐,决定中途辍学。

这经历,听起来和马斯克为了创办公司而中途辍学惊人相似……

95PfFc8E_QJDy.jpeg

在身边女孩都研究穿衣打扮的年龄,她却研究采样机、效果器。

别的姑娘有了钱就买香奈儿爱马仕,她却攒了钱去买吉他和键盘合成器。

为音乐水准出类拔萃,她2011年就签约了有“独立音乐人的圣殿”之称的4AD厂牌。

她实验电子风格的音乐,得到了无数乐迷和专业人士的好评,曾经多次登上Billboard排行榜。

单曲《Oblivion》被音乐媒体Pitchfork评选为“世纪最佳歌曲”。

GPVn468j_CF77.jpeg

在舞台上也特别有范儿,星相炸裂!

最主要的是,这位姑娘活出“人间清醒”,当名利与赞美一股脑的冲她袭来时,他依旧能保持低调和谦虚。《卫报》的乐评人恭维她是“世界上最激动人心的音乐人”,她却回复说:“只要碧昂丝还活着,这句话就不是真的。”

而且她在专业领域涉猎范围极广,不光自己做音乐,还一人包揽了自己歌曲的后期制作、封面设计、MV导演、主演、创意、剪辑……

妥妥的全能型选手。

bPzV3BkB_RLhS.jpeg

Grimes性格非常独立——当初爆出怀孕后,有人在ins抨击她“怀孕就是为了马斯克的钱”,她直接回复说“我不需要男人的钱,我全靠自己!”

确实,且不说专辑收入和演出收入,她的代言收入就不少,完全“不差钱”。

大概就是这种独立的态度和性格,才吸引了“硅谷第一高富帅”,毕竟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虽然,这段感情今天走向了句点,但毕竟深爱过,真爱过,还有了baby X,即便不再一起,这一对“有趣的灵魂”依旧可以好好相处吧。

热门文章
赌王之女与大温华人明星狂撒狗粮!自曝开始试婚
2021-09-23
“追星”三年,华人小伙拿下全球天文摄影总冠军
2021-09-23
惊爆!马斯克和加国硬核女友分手:坦言仍然相爱
2021-09-24
接种后心肌炎发病率千分之一?可年轻妈妈却后悔…
2021-09-24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