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死
2023-08-2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报道:美国西雅图一名21岁的亚裔女大学生看见继父家暴母亲,以肉身护住母亲,没想到被继父持刀狂捅了107刀,当场死亡。

图片

21岁的安吉丽娜•陈(Angelina Tran),就读于华盛顿大学工程学,8月7日清晨被54岁的周姓继父(Nghiep Kein Chau)捅死。

根据法庭文件,警察当天清晨4点55分赶往现场时,发现安吉丽娜的50岁母亲坐在家门前。她看起来明显很沮丧,脸部受伤流血。

图片

警察进屋时,周姓继父手上拿着血淋淋的大菜刀走下楼,浑身是血,右手还有一些新的伤口。

警察在厨房找到已经死亡的安吉丽娜。

根据现场的闭路电视画面,当天清晨4点43分,安吉丽娜的母亲与继父在厨房,继父突然开始打她母亲的脸大约12次。母亲试图离开,但还是一直被继父追着打。

警方相信争执引起安吉丽娜的注意,她挡在母亲前面,过程中也被继父揍了几下。

后来,母亲有机会逃走,并迅速躲进卧室拨打911。

安吉丽娜就拉住继父不让他继续跟着母亲。

图片

两人双双倒地,在地板上扭打起来。随后继父把安吉丽娜拖到厨房的橱柜,从抽屉里拿起了一把刀,开始疯狂捅她。

图片

安吉丽娜站起来试图逃跑,但继父不停地捅到她倒地。

警方指出,即使在安吉丽娜已经死亡后,继父仍持续拿刀捅她。

更令人震惊的是,指控文件称,在行凶过程中,继父多次停止行凶,其中一次是为了换衣服,另一次是为了拿另一把刀。

经验尸发现,安吉丽娜一共被继父捅了107刀。

图片

继父也向警察直接承认:“我杀了人。”他已因谋杀和谋杀未遂的罪名被关进监狱。

提审目前定于 8 月 31 日上午 8:30 进行。州政府和辩方共同承认,被告目前“因健康原因无法出庭”。

这名周姓继父被捕后坦承,他和交往19年、去年结婚的妻子感情不好,怀疑女方想离婚并拿走他所有财产,事发时因为安吉丽娜介入他们夫妻的争执,让他更生气,才会拿刀杀人。他还说如果在警察到达前找到妻子,也会将她杀死。

事后警方获得了搜查令,并从家里查获到了证据,包括监视器拍到的攻击及刺伤的画面,周姓继父也被指控犯有一级谋杀罪和一级谋杀未遂罪,被关押于看守所,保释金为500万美元。

图片

由于安吉丽娜生前致力于改善老人生活的计划,因此她的亲友们仍持续推动她生前帮老人机构的募款活动,所有款项也都将捐给非营利组织,并借此让更多人记得安吉丽娜的美与善。截至今天中午14点,已经筹得$23,756美元。

图片

GoFundMe的筹款界面中写道:“她作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女儿、一个珍贵的朋友,最重要的是,一个完美的女友,为我们的生活增光添彩。她学习成绩优异,在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只剩下一年的时间。她的奉献精神和勤奋刻苦确实令人钦佩。她的离去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痛苦。她对所有有幸认识她的人都产生了重大影响。”

愿天堂没有家暴,愿安吉丽娜能在天堂安息!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死
2023-08-25
洛矶山揽胜
2023-08-2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