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10万
2023-08-2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报道:一名 29 岁男子因在BC省圣约翰堡 (Fort St. John) 附近发生翻车事故而导致截瘫,当时他的朋友弃他不顾,最终他在法律诉讼中获得了 610 万元的赔偿。

图片

车祸发生于 2019 年 3 月 22 日晚上 11 点,导致Cody Somers失去了双腿。肇事车辆是Somers朋友Richard MacLellan母亲的一辆福特 F-250。

Cody Somers因为从事劳力工作,他起诉Richard MacLellan要求赔偿,包括过去和未来收入的损失、未来护理、治疗和辅助设备(如轮椅和自助生活工具),以及特殊损害赔偿。

司机过失导致事故的事实并没有争议。但BC省最高法院法官希拉·塔克(Sheila Tucker)在本周公布的判决理由中写道,法院首先必须确定谁负有责任。

她说:“复杂之处在于Somers和MacLellan都声称是对方在开车。如果法院无法确定是谁在开车,那么Somers先生的索赔必须被驳回。”

她写道,关于驾驶员身份的证词存在“严重冲突”。她说,两人证词的不同之处包括是否一起在Somers的房子里喝酒,是否有朋友来过,以及是否把东西搬到了热水浴缸里。

她说:“至少有一方在直接说谎。”

她说:“无论是Somers还是MacLellan,都不值得相信。”她说:“我确信两人都是为了支持自己的立场而准备在法庭上撒谎。”

但她最后得出结论,当晚的驾驶员是MacLellan,他和他的母亲应对事故承担责任。

图片

然而,由于Somers没有系安全带,他对自己的伤害负有25%的责任。

这610万加元的赔偿还包括43.9万加元的痛苦和痛苦赔偿、280万加元的未来收入损失、64万加元的健康和维护设备费用,以及27.5万加元的家庭支持费用。

Somers还提出了一项有关惩罚性赔偿的要求,理由是Richard MacLellan在事故后虽然未受伤,但没有拨打911,而是“打了两个电话找人帮助他逃离事故现场”。法官指出在结案陈词中并未提出惩罚性赔偿要求。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死
2023-08-2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10万
2023-08-2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