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武汉
2023-08-2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报道:浙江卫视8月25日发布消息:鉴于对观众和网友反映的《中国好声音》节目的问题正在调查之中,该节目暂停播出。

图片

制作方母公司回应,股价大跌

《中国好声音》制作方灿星母公司星空华文称全力支持浙江卫视的决定及行动。

8月25日,星空华文控股有限公司(星空华文,06698.HK)发布公告,浙江卫视作为本公司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的主要播出平台,今日宣布暂停播出该节目,以等待对近期媒体报道中披露的某些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星空华文表示,全力支持浙江卫视的该决定及行动,公司及该综艺节目的相关制作团队成员将积极配合并提供一切必要协助,以方便调查。期待相关部门尽快根据事实和调查得出结果。

星空华文称,将持续监控及评估上述事件对公司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的影响,并将根据上市规则适时以公告方式向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提供最新资料。

图片

星空华文是一家IP创造商及运营商,拥有多种热门综艺节目IP,包括明星歌唱类、舞蹈类综艺、才艺类综艺、脱口秀、户外/文化类综艺及其他综艺节目。

图片

据悉,8月17日晚上,一段长达9分钟的李玟生前录音在网上传播,引发了市场的关注。随后在8月20日晚,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致<中国好声音>观众和网友》的通知,表示将对由此引发的争议进行调查和核实。

图片

浙江卫视宣布暂停播出《中国好声音》后,星空华文股价快速走低,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大跌17.89%,报54.600港元,这较8月17日的收盘价124港元/股已跌去超过55%

李玟或将安葬在武汉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武汉偶遇到了李玟的两位姐姐和老母亲。有网友猜测李玟的家人们是不是想把她安葬在老家武汉。

图片

对此,据报道,李玟的二姐李思林今(25)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表示和妈妈前两天刚到武汉,逗留两日就会返回香港。而此次前往武汉主要是去看看墓园的环境,并表示没有带CoCo的骨灰前往。同时姐姐也表示,希望借着这次带着妈妈回家乡看亲戚的机会,可以让她不要再那么伤心。

图片

而对于此前李玟的丈夫Bruce称CoCo生前想把骨灰撒入马尔代夫,李思林表示CoCo生前有讲过家乡武汉和马尔代夫,此次去武汉视察一下,等妈妈决定。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玟的母亲是武汉人。她也曾发文称武汉是自己的家乡。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死
2023-08-2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10万
2023-08-2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