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四分之一商业要关门 卑诗三政党讲述方案
2020-10-08

本省三个主要政党党领今日与大温贸易局以视像方式会晤,讲述各党的竞选政纲,主要讨论经济复甦计划,大温贸易局主席兼行政总裁Bridgitte Anderson首先发布当局进行的最新一项调查,当中显示,根据目前的经济状况,大温地区四分之一的商业可能无法维持超过12个月,百分之63就认为,政府在房屋供应以及可负担性方面做得不够。另外百分之32的商业希望,省府可以取消省销售税,削减商业物业税等,为他们提供更多支持等。

省新民主党党领贺谨说,新民主党一直专注改善省民生活,他明白在疫情期间,商业存在担忧,因此新民主党提供3亿元的复甦补助金,用于支持约1万5000个受疫情打击最严重的中小企业,为合资格,采购机械设备的企业提供暂时的省销售税返还,为符合条件工资单的提供百分之15的退税减免,另外拨款4亿元,振兴社区基础设施,创造就业机会。他说,新民主党亦都致力建造更多可负担房屋。

省自由党党领韦勤信表示,自由党一旦胜选,将会取消省销售税PST一年,在第二年将税率由原先的百分之7降低至百分之3,直到经济全面复甦为止,而自由党亦都会立即取消百分之2的小型企业入息税,给予企业及员工更多帮助,并且承诺为全省1万9000间从事旅游及酒店商业提供紧急贷款担保计划,相信一系列措施可对经济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大温四分之一商业要关门 卑诗三政党讲述方案

省绿党党领Sonia Furstenau就说,一旦当选,绿党将拨款3亿元,为小型企业提供为期6个月的租金补贴计画,为符合资格的企业支付百分之25的租金,并且重新调整省级补贴计画,支持旅游业小型商户,加快拨出补助金的审批,与联邦政府合作,为酒店及旅游业建立可偿还的贷款计划。

她说,持续发展更具创新性的经济是非常重要,绿党亦都会加快落实全面早期儿童护理计划。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大温
2023-08-1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吊销
2023-08-1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