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家庭惨案凶手详情曝光 同事称他是个好人
2021-06-09

image.png

维尔特曼(Nathaniel Veltman)是一名20岁的男子,在安省伦敦市发生的车辆袭击事件后被指控犯有四项一级谋杀罪,他在一家鸡蛋包装厂工作,迄今为止,他与仇恨团体没有已知的联系。

据CTV报道,维尔特曼驾驶一部皮卡车冲上路肩撞向一个穆斯林家庭,导致这个家庭的4名成员身亡,仅9岁儿子重伤幸存。 警方称,这一家人成为攻击目标的原因是他们的穆斯林信仰。

他被指控犯有四项一级谋杀罪和一项谋杀未遂罪。

维尔特曼在距离车祸现场约7公里处的伦敦Cherryhill Village购物中心附近被捕。警方表示,他在被捕时穿着防弹衣。

维尔特曼在Gray Ridge Egg Farms做兼职运输工作,该公司是位于安省Strathroy附近的一家鸡蛋包装厂。首席执行官威廉·h·格雷(William H. Gray)表示,当发现他们的一名员工被控谋杀时,管理层和员工“感到震惊和悲伤”。

维尔特曼的多年同事蒂娜·佩里(Tina Perry)告诉CTV,她的前同事是个好人,不爱说话,当有人需要帮助时,他总是能及时提供帮助。

蒂娜说:“他一直是个好人,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关于他的任何坏消息。我对这件事非常震惊。”

佩里告诉CTV新闻,公司在周二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向任何在这个消息中挣扎的人提供咨询。

另一位同事在听到发生的事情后也感到震惊。

Arman Moradpourian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是我的好朋友,他总是在我身边。”

CTV新闻已经确认了2016年维尔特曼的一张照片,当时他还是个少年,参加了圣克莱尔河长跑,这是一个安省举行的半程马拉松公路赛。

维尔特曼住在伦敦市中心Covent Market Place的一套公寓里。周二有人看到警察在该公寓楼外。

与仇恨团体没有已知的联系

维尔特曼尚未被控仇恨罪,但警方仍在考虑其他指控。

伦敦警察局局长斯蒂芬·威廉姆斯(Stephen Williams)告诉CTV新闻记者:“恐怖主义的指控肯定在考虑范围内。”

总理特鲁多、安省省长福特和其他一些政治家都称这是一次恐怖袭击。

威廉姆斯周一说,来自各种来源的证据表明,据称这次袭击是因为这一家人的穆斯林信仰而进行的,但他在周二补充说,与任何仇恨团体的任何牵连都没有被证实。

“现在的信息表明,这个人是单独行动的,”威廉姆斯说。“然而,我们需要调查他的背景,他最近的活动。”(都市网Rick编译,图片来源网络)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大温
2023-08-1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吊销
2023-08-1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