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大卫等不及 新省长百日新政第一把火烧哪里
2022-10-21

尹大衞公佈上任首百日工作重点

即将成为卑诗省长的尹大卫(David Eby)宣布制定上任百日计划。

在成为卑诗省候任省长后,尹大卫周五于新闻发布会上,概述了自己上任后的百日新政计划。

尹大卫表示,在11月宣誓就任省长后,他将专注于使本省成为一个更宜居的地方。

他说,此次竞选活动中遇到来自全省许多不可思议的人,“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听说,虽然我们的政府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就,但还需要做更多事情,因为有很多人真的在苦苦挣扎”。

其中,尹大卫指当前正面临住房成本、医疗保健压力以及气候变化对省民的影响,必须迎难而上。

尹大卫表示自己头100天新政,希望扩大可用和负担得起的住房,创建更安全的社区,将化石燃料补贴转向清洁能源,并改善获得医疗保健的机会。

他说,这将需要与各级政府、原住民和服务提供商建立伙伴关系。“我们需要继续前进,建设一个健康的省份,让每个人都有一个好的居所”。

此外,他也不忘抨击对手冯宜干(Kevin Falcon)和卑诗省自由党,称他们希望投机者进入卑诗房地产市场。

即将离任的省长贺谨(John Horgan)表示将全力支持尹大卫。

热门文章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2023-08-21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大温
2023-08-1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略
2023-08-21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吊销
2023-08-1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023-08-21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